子树芒果过敏中

我的内容,各位看得开心就好。

Q:首先是过年好,其次就是那什么的想问问树树和npy是怎么相处的(我和自家t像妈妈带孩子😭)

谢谢宝子!也祝你新年快乐!

男朋友是我哥。相处的话,哥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,他一直很照顾我。现在哥对我真的像男妈妈🌹之前去太原玩,他会把一切都打点好。那段时间太原一个月没下雨,他还是会带伞啥的(平时也会随身带卫生纸)。平时洗衣服还会顺便把我的洗了(洗衣服苦手感谢!🙏)平时我们俩出去玩,他会领着我吃各种好吃的玩各种好玩的。俺平时和哥一起吃饭也是火锅没有自己夹过烤肉没有自己烤过😭哥有时候也很有师长的样子,之前我有社交障碍,甚至不敢自己去买奶茶。哥不会直接买给我,会教我鼓励我去自己一个人买奶茶,还教我怎么和人打交道。多亏了这些,我才能平安度过第一次住校生活😌还有,我之前喜欢说脏话,哥一直是不说脏话的,他就经常教我不要说脏话啥的(现在我好多哩)哈哈哈这样一看他也像妈妈一样哈哈哈哈

看到宝子的恋人也像妈妈一样!祝你们幸福嘿嘿!

评论(14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